close
哈哈哈哈...總算熬到4個禮拜了..還剩下7天!!加油加油!!

這些天發生很多事讓我很不愉快..有病人的事情..也有同學的事情..

很多想說的..很多想寫的..但是累斃了..開電腦的力氣都沒有..

最震撼的事情應該是...這週二2/7..我出車禍吧...

整個人摔出去躺在馬路上...全身痛痛麻麻ㄉ以為自己完蛋了..

嚇傻了..哭了..

警察來了..救護車來了..當時我腦袋只有一件事情...

""實習怎辦..請假要補班..實習會完蛋..不行不能請假..""

於是忍痛咬牙自柏油路面上爬起來..跟警察先生和救護人員說

..我不做筆錄不上救護車..要和解...

事後..肇事者..我饒他一馬..沒賠償沒任何拖泥帶水..掰掰!!

我拖著受傷的大腿..挺著為痛的腰和手...牽起剛剛受創的機車..

朝802前進........(背影...白衣服沾滿柏油路面的黑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