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10出發到台南實習精神科至今..

我幾乎消失在我熟悉的生活和熟悉的朋友圈中...

在台南的15天..過的很愉快..

原本以為很恐怖的精神病患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實習老師人又超好的...A1病房真是個好回憶..

我們遇到的精神科病人..

他們每個人身上都被負著許多的壓力和不諒解...

他們的神志時而清醒..時而要受到症狀干擾..胡言亂語...

在急性期的他們暴力傾向..自言自語..比手畫腳..謾罵..哭泣..

這些情況連我們有時都哭笑不得...

15天的接觸..明白他們就如同小朋友般的單純..

他們很容易的敞開心胸的接受我們這些小護士...

他們犯了錯..誠心的向人道歉..一定要對方原諒...

他們在病房李學習如何穩定自己的病情..期待回歸家庭社會..

他們一切..都很單純..很可愛..老師說我們要嚴記一句話..

「病人用生命在教導我,他是我的導師」...

在精神科..病人教會我的是..真誠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