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在參加面試時,感覺到自己受了委屈!

我不認為自己是草莓族!我深信念護理的人..決不會是草莓族!

(護理是個很心酸..又承受極大壓力的工作,實習生也是在逆境中求生存)...

在我決定要去Y醫院時我就開始多方收集資料,也得知這是一間很操的醫院。

面試那天,面試的主任問了我很多的家庭背景資料,

當他知道我是台北人、家在台北時,

接下來許多問題都繞不出我是台北人做不久、會跑掉的癥結點上。

當然在這之前我也想好要如何回答了...

可是...好像不怎麼讓面試官重視....。出了面試間...我覺得沒希望了...

因為,其他面試者..有幾位同學..

竟然在面試裡面就和面試主任達成共識..直接被告知錄取了....

頓時間讓我很受傷...因為我是那麼努力的準備面試...

最後問題竟然是因為家庭背景....

還好..面試結果出爐了...我過關了..

鬆了一口氣..頓時間也覺得肩上重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