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兒子五個月開始副食品後,我覺得樂樂的嘴巴每天幾乎停不下來!

可能是因為 親餵母奶又不吃奶嘴的關係,口慾真的是爆強!

早在他三個月時,樂樂的堂姨來探視時就帶來寶寶界無敵火紅的餅乾;;

稻鴨米餅 市價一包約110-150元 不等


媽媽我嘴饞 吃了好幾小包, 心得是; 好脆喔,一咪咪的鹹味而已 米香味很足

一小包有兩片,可是拆封後大概30分鐘會變軟不脆。

稻鴨之後,還有嘗試吃了植英房米餅 一包55元

有原味跟胡蘿蔔,兩種我都有買,感覺沒有稻鴨米餅脆,

胡蘿蔔口味吃得到胡蘿蔔香氣,但是買過一次後就部會在買了

因為總覺得 那是色素嗎??@_@ (反正紅羅蔔每天副食品都有吃)
 
之後,樂樂奶奶 買了乳酸菌米餅 一包約55-70元


有很濃郁的乳酸菌味道(很像養樂多~),脆度跟植英房差不多。

另外,樂樂奶奶還買了 ''小饅頭''要給樂樂嘗試,↓↓

老實說,那時候樂樂才七-八個月,小饅頭硬又厚實.他吃了一顆之後我就默默收起來!

因為真的是太硬太乾太大顆,還來不及在口中溶化他就急著用吞的,嚇了我一跳!!

前面的餅乾都是長長橢圓形像牛舌餅,小孩子很好自行拿著吃!


九個月之後的樂樂 讓媽媽我想說要訓練一下手指頭的精細動作,


於是,買了寶寶界另一明星" happy puffs " 小泡芙 一罐約230元(網購大約198)

媽媽我挑了蔬菜口味,其他還有香蕉.蘋果.地瓜.....

小泡芙很小(如上圖那隻小手當比例尺)..老公說"樣子"像小狗飼料>"<

蔬菜味道跟蘋果香蕉比起來很淡~很淡~..媽媽自我感覺比較放心~哈哈

這小子為了吃到這小小一顆餅乾可是會兩手指並用!

雖精細動作還不熟練,但看他認真用手指捏起餅乾的樣子也就夠好笑了!!

以上餅乾分享到這裡,餅該這條路會一直無止盡的有新貨,媽媽我口袋不夠深

沒辦法一直買餅乾孝順兒子~哈哈~~


PS: 九個月的樂樂不怕生,但是開始分離焦慮了>"<

       我要是在他眼前 快閃 ,他老大會不爽到大哭~!!!!

      有新奇的東西在上來分享囉.(自己帶小孩也要有時間打字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