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餵母乳的日子已經來到第十個月了!  樂樂目前上排門牙長了四顆,下排二顆。
 
從出生到現在一直都是含著奶睡,最近長牙含著睡時常常忘情的咬我,痛得我飇涙!

因為是同床睡所以我儼然己經變成樂樂的安撫奶嘴,

半夜他只要小翻身後就會再回頭來找奶 含著,

搞得媽媽我只能固定側身動不得、睡不好,長達十個月讓我接近崩潰.....!

最近要斷母奶的念頭一直一直在腦袋盤旋!

今天中午開始實施不給親餵媽媽奶,只給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奶瓶+ 卡洛塔妮1號牛奶粉,

結論是喝不多、不睡、狂哭鬧!媽媽我只能不斷安撫,但就是不掏出奶!

鬧了將近一小時,不給抱也不肯善罷干休的小孩真的是讓我一度想跟著哭!

從一開始的放任他在床上翻滾哭鬧,到後來抱著走動拍拍,再回床上大哭,

來來回回三四次,最後體力不支終於在抱著走來走去的方式啜泣睡著。
 
以上這只是午休的戰況!晚上就只有媽媽我自己跟小子了!

 
下午兩點半睡到四點半起床,中午沒喝牛奶粉,所以起床後餵了約60的魚粥。
 
晚間八點半,小子又咿咿啊啊的想討奶喝,我一整天沒紓解的奶也漲到發硬,

於是躲起來徒手現擠母乳200到奶瓶裡。

應該是餓了,喝光!途中有一度將奶瓶當玩具摔 -_-# 
 
奶喝完,晚間九點上床躺平。這小子卻在床上玩小海馬跟翻滾,

想說乾脆別理他,讓他玩累自己倒頭睡,

沒想到四十分鐘後  他還是在床上以及我胸口咿咿啊啊的滾來滾去!

而且已經開始有哭泣調出現了!十點,他正式受不了而大哭!

媽媽我把他放進嬰兒床 想讓他哭累自己睡在小床,

於是我躲在地板上觀察,沒想到他哭到爆!哭到用倒抽氣那種,

還一直在小床裡走來走去找我,在小床哭了將近20分鐘,

那種很渴望很歇斯底里的哭聲真的是讓躲起來的我心疼的跟著落淚

(我的心不夠剛硬啊〜!)

第三十分鐘 一到 我就一把抱起小子,邊跟著哭邊拍邊搖邊安慰他,

拍了二十分鐘他趴在我胸口啜泣睡著了!
 
晚間戰況:床上翻滾40分鐘
                  崩潰大哭30分鐘
                  媽媽抱抱20分鐘

 以上,戒親餵第一天之媽媽也愛哭。

本來想直接斷母乳改牛奶粉,可是網路上有媽媽分享經驗說,

先不要剝奪寶寶喝母乳會比較願意喝奶瓶也比較容易成功戒。

所以,庫存母乳早已消耗完的我.............又開始擠奶了>"

革命尚未成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