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樂樂這小子未出生時,我就已經決定要親自哺餵母乳。

而當小子出生時,我的親餵之路很是上手!

但還是有買個2-3隻奶瓶備著,

外出時,請家人瓶餵母乳。

所以,消毒奶瓶這件事,我都是使用傳統  - - -煮沸法!

樂樂這小子10個月大時,牙齒長了共六顆,

親餵時開始卯起來咬我ㄋㄟ ㄋㄟ 頭..

屢勸不聽、越來越故意咬!

所以,才轉瓶餵!

一轉瓶餵就發現3隻奶瓶是不夠的!

於是買了6隻玻璃奶瓶,可以撐個兩天煮沸消毒一次。

親餵轉瓶餵之後,奶量驟減,不得踏上喝奶粉一途,

才發現 一般口徑 真的很難裝奶粉!

於是又把 一般口徑 奶瓶 換成 寬口徑!

然後...又發現 寬口徑的奶瓶 體積大 

使用家裡的鍋子 煮沸時,一次煮兩隻,要煮三輪...

常常被水熱氣 氳到暴汗、還常常燙傷...

樂樂爸爸也常問我要不要買消毒鍋

但是,為娘就是想說 省錢咩

(其實是懶得做功課比價比功能)...

上個月開始,小子常常哭鬧,導致媽媽我心浮氣躁

在煮沸消毒奶瓶要夾起來時打破奶瓶!!

一周三次的消毒,我就打破兩隻!

於是開始搜尋有品牌、低價位、裝寬口徑的消毒鍋

讓我發現- - - nac nac 奶瓶消毒鍋(無烘乾)$980-1100元

外觀如下 ↓ ↓ 比家用咖啡機 大 又 高 一些

IMG_3975.jpg

↓ ↓可以裝八隻奶瓶~GOOD

IMG_3970.jpg

 

↓ ↓客倌們,請看!八隻 寬口徑奶瓶呀!!

 

IMG_3977.jpg

 

↓ ↓ 裝水盤..一次倒入 100ml..再多會溢出

IMG_3971.jpg

 

↓ ↓ 雖然說 寬口奶瓶可以八隻,但

    是 寬口奶嘴 只能 六個 而已。

IMG_3972.jpg

 

↓ ↓ 所以 其餘放不下的奶嘴,我只好使用這招

     上下錯位 放置。

IMG_3973.jpg

 

↓ ↓NAC NAC 蓋子高度夠,即使上下錯位放

      還是蓋得起來! 

IMG_3974.jpg

 

↓ ↓ NAC NAC 的奶瓶夾 是可以旋轉的唷

     左邊的夾子頭我轉這樣就是可以使夾子

     直直 入鍋 夾瓶。

IMG_3976.jpg

↓ ↓ 每一層都可以分開拿取

IMG_3978.jpg

 

↓ ↓每一層都可以分開拿取,沒有做卡榫,

    所以是沒辦法一手"提"整鍋移動喔。

IMG_3979.jpg  

我買的這款沒有烘乾的功能唷!

因為如果加上烘乾的話,

價位就馬上飆到~$1600-2800.

那就不符合我要的低價位囉。

現在家裡有8隻奶瓶,

終於可以一個按鈕全消毒完了!

消毒完後,我會把蓋子都打開

奶瓶拿起來抖抖水珠

放置在一旁自然陰乾....!!

雖然麻煩..但是...我已經滿足啦....

終於 不用在爐旁顧水顧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c 消毒
    全站熱搜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