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樂樂住院之後,可能因為一直被灌藥加餵開水

所以 出院後,這小子排斥喝水衍生致排斥大眼蛙水杯。

出院後那一兩週的大便都很硬!

偶然發現,他拿起我已喝完的早餐奶茶紙杯在吸,

想說乾脆換一個水杯騙騙看他。

於是買了"Take and Toss防漏吸管學習杯+ Strawlution 神奇防拔吸管"

"Take and Toss 防漏學習杯"原本附的事一般 硬 吸管。

因為這小子現在已經會拔吸管,所以媽媽我都是把吸管

換成" Strawlution 神奇防拔吸管 "!

水杯如下圖,裝滿水大約240-250ml

IMG_3968.jpg

 ↓ ↓ 防拔吸管的材質也是" 硬式 ",所以正長牙的小子

      都邊吸邊咬邊磨牙!!

 

IMG_3969.jpg

 

↓ ↓ 防拔吸管 的 重點 小翅膀,幫助吸管卡得很死!

SDC13904.JPG

 

↓ ↓ 防漏吸管杯 的杯身是 不含BPA 唷!杯蓋是PP5

 

SDC13908.JPG

 

↓ ↓  防漏杯 建議 讓 寶寶 18個月(1Y5M) 在開始使用。

     樂樂這小子 目前1Y2M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使用,還是 這小子

     本身急性子,用吸管喝水總是會嗆水一兩回!

SDC13909.JPG  

使用下來整體來說 還不錯 總算是讓小孩又重新開始喝水

只是 嗆水的頻率常常發生(這應該是樂樂個人問題.....)

裝水時 記得把吸管 拉到最高 或 水不要高至吸管

因為.......連同防拔吸管一蓋下去...因為內壓,水就從吸管噴出來!

害我常常忘記而在拖地......

這種杯子 我不會特別煮沸過水,因為寶寶也一歲多了

所以 我都是每天清水洗杯子再用溫水沖沖晾乾。

一段時間3-6個月 不等  就換掉囉。

arrow
arrow

    樂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